「崇拜真神,崇尚真道」

基督教香港崇真會歷史檔案館

1847年,黎力基牧師、韓山明牧師來香港,向客家人傳福音,建立教會,在他們以後,差會又派一代又一代的牧師、傳道人來到中國繼續他們的工作。他們要學中文已經不容易了,更加要學客家話,離開家園,來到中國傳福音,他們愛上帝的心,愛中國人的心,實在值得尊敬。

Don't miss it!

歷史圖片

德文報刊1906年新聞,有關韓山明牧師黎力基牧師來華60年,巴色會在中國的工作。

02 Feb

1906

Location

巴色差會(瑞士)

「願感動你的靈加倍的感動我。」(王下二9 下)

請我們先要有「認識」,認識歷史,認識前人的工作,認識上帝的靈怎樣感動他們;我們再要有「願意」,願意感動前人的靈,感動我們;我們也要有一番豪情,願意受加倍的感動,多為主作工。
網上歷史檔案
檔案小組活動
歷史研究文章
紀錄檔案時序

注意:下載圖片僅供參考或私人研習之用。如擬使用下載的圖片作出版、展覽或其他商業用途,請以書面向本會提出申請。如對本網頁有任何建議,歡迎以電郵 :  ttmhk@ttm.org.hk  或 傳真 (852) 2375 0321 向我們提出,謝謝。